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超簡單瘦腿運動

  【本報訊】日本知名美容專家和田清香表示,姿態不正、下半身肌力不足,無法支撐大腿肌肉,會使得大腿肌肉萎縮、脂肪堆積,位置偏移的大腿肌肉也容易往外擴散,受到重力影響而下垂。而日本瑜伽老師Yuuka指導《超簡單瘦腿運動》,有人只嘗試三天,臀部、大腿以及小腿都瘦了0.5公分。

左右抬抬腿 消除頑固脂肪p1156-a5-06Web Only
  STEP1.準備一張有椅背的椅子,確認椅腳穩固、不容易失去平衡。手扶著椅背,雙腿併攏,再以左腳為重心站立,將右腳朝著正側邊舉高。
  STEP2.右腳放下來時不要碰地,繼續往反方向伸展。
  POINT:這時身體要一直保持面對正前方。往返10次為一組,進行三組。左腳也重複動作。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