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貴賓吳敦義先生參禮台灣雷藏寺 祈願庇佑海陝兩岸人民幸福和樂


師尊開示供養紅財神可供紅蘿蔔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2月18日,是中國年大年初三,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主壇「南摩紅財神護摩大法會」。當日,風和日麗,近中午左右,貴賓中華民國前副總統,現任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生率領南投縣縣長林明溱先生及其他當地政要蒞臨台灣雷藏寺參香禮佛。在等待的時候,雷藏寺西方境上空出現4隻雄鷹神采飛翔,法王在致詞中表示,雄鷹在虛空中飛翔,是非常好的象徵。吳敦義先生說:「今天也是一樣,我都祈求眾天神明能庇佑中華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讓台灣海峽兩岸永續和平,穩定發展,庇佑海峽兩岸人民,人人健康,家家幸福和樂,兩岸人民一起為中華文化再創造高峰跟達成新的願景,這是我們共同的期待。」他同時感謝蓮生活佛長期以來對社會的貢獻。
  應草屯慈惠堂之邀請,在吳主席離去之後,蓮生法王隨即前往草屯慈惠堂參拜,在山腳里里長陳松茂先生的陪同下,堂主陳文漢先生、主委蘇秀琴女士與眾信徒一同歡迎法王的蒞臨。法王首先頂禮堂內的瑤池金母,並與眾善信話家常,臨走前,發送大力金剛護牌和紅包給慈惠堂的信眾結緣,並為大家摩頂賜福。

蓮生法王年初三前往草屯慈惠堂參禮瑤池金母並摩頂賜福

  蓮生法王在紅財神護摩大法會開示中說,除了目前已出版三本有關鬼的書《寫鬼》、《鬼中之鬼》和《鬼域》,而第四冊《鬼的總本山》也於大年初一完成。盧師尊發現目前世界上的很多災難,竟然和XX無法控制她養的鬼有關,師尊將會繼續寫與鬼有關的書,由於全世界鬼害嚴重。所以,不得不繼續寫,避免有人再受害。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用兩鼻孔的呼吸來辨識死兆,判斷人可以活多久。法王教導大家如何辨識死兆(含夢境)、續命和延長壽命的方法。師父曾教導,呼吸很長到丹田,甚至到腳底才呼出來,壽命會很長,因此,平時呼吸要細慢長,如果臨終時的呼吸是細慢長,反而是一種死兆。修持「飲空續命法」可延長壽命,在清晨的時候,對著太陽光(不要直看太陽,可看太陽光下方)吸進太陽光,充滿全身;或者,晚上看著月亮的光,吸進來,全身變成銀色月亮的光。另外,法王透露一祕密,如果知道死亡的日期,在要死亡的那天躺著,以用草蓆將自己的身體捆起來包住,再請家人在腳底和頭上各點一個蠟燭,腳底放一碗飯,飯上插一根香,再灑一把米在草蓆上,就可避過死神、延長壽命。

師尊開示供養紅財神可供紅蘿蔔紅財神金身生法王演化手印盧師尊手結紅財神手印嘉賓雲集座無虛席四眾佛子接受灌頂貴賓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貴賓吳敦義先生禮佛後致詞貴賓吳敦義主席致詞貴賓吳敦義先生手拿師尊贈送的文集留影師尊、師母與印尼貴賓合影師尊、師母與貴賓合影師尊加持主祈人師尊加持主祈人師尊、師母高舉鳳梨祝佛子新年「旺!旺!旺!」師尊接受媒體聯訪師尊贈送紅蘿蔔與紅包後與小蓮花童子合影師尊贈送紅蘿蔔與紅包後與善信合影師尊發賜福紅包師尊發賜福紅包師尊、師母在草屯慈惠堂與眾善信合影師尊、師母法駕草屯慈惠堂上香禮佛師尊摩頂加持善信草屯慈惠堂莊嚴壇城一景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