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蓮生法王

販賣如來最可怖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在地獄,見到最可怖畏的場景:
  一名罪犯,被獄吏押住。
  被逼吃燒得通紅的鐵丸,這一吃火鐵丸,馬上「吱吱」之聲大作,火鐵丸從嘴、食道、胃、腸直下,所燒燙之處,皮破焦黑,爛成一團。
  罪犯大叫一聲,死了!
  又一名罪犯,被獄吏押住,逼令喝火紅的鐵汁,這火鐵汁從口、食道、胃、腸而下,所經之處,皮肉骨均成一片焦土,全身化為灰。
  罪犯連叫都沒有叫,就死了。
  我看了大驚。
  問冥王:
  「何以故?」
  閰羅冥王答:
  「吃掉寺廟、吃掉佛堂、吃掉佛像、吃掉供佛的金錢,便是如此的報應。」
  「此罪何名?」
  「販賣如來。」
  ●
  據我所知:
  有佛弟子,以不法手段,將寺廟佔為己有,原本是公有,佔為私有,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以不法手段,將佛堂偷偷轉為私人名下,佔為私產,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藉鑄佛金身為由,多方籌錢,一佛多賣,納入私囊,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將寺廟觀堂的金錢,不為弘法之用,拐了就跑,無影無蹤,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藉佛之名,向人籌款,納入自己名下,中飽私囊,藉佛騙財,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藉慈善為由,向人籌款,納入自己名下,騙人愛心,中飽私慾,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以供養師尊為由,向人取財,拐了就跑,全部佔為己有,這是販賣如來。
  等等等等。
  ●
  我說這是「佛弟子」,真是高抬了他們,其實不是「佛弟子」,而是「佛騙子」,這是不折不扣的販賣如來是也。這一類「獅子蟲吃獅子肉」的人多的是,早已是見怪不怪的了。
  他們以「如來」為幌子。
  行「偷」、「拐」、「搶」、「騙」為實。
  的確可哀、可哀、可哀。
  又可憐、可憐、可憐。
  我看到一名熟悉的弟子,墮入此地獄之中,吞鐵丸,喝鐵汁。(這位弟子是蠶食法會供養者)
  我心如絞。
  我問冥王:
  「可救這位弟子嗎?」
  冥王答:
  「他這個形骸你不用救他,他吃鐵丸、喝鐵汁,就是救他,如暗得燈。」
  我明白。
  「他將轉生何處?」我問。
  「披毛戴角還。」
  我汗涔涔下。
  ●
  我問大家:
  「喝鐵汁、吃鐵丸,何以是如暗得燈?」
  又問:
  「披毛戴角還,是轉生什麼?」
  我這二個問題,不難,我想大家都可以意會,都可以答的出來。然而我問大家,為何佛弟子仍然有人前仆後繼,要吃鐵丸,要喝鐵汁?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