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貝克漢北大闖關 琴棋書畫秀紋身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日前到北京大學訪問,北大為小貝準備了琴棋書畫4個項目讓他過關。先是一位美女表演古箏,小貝與美女並肩而坐,學習了幾個基本旋律,贏得歡呼和掌聲。在「書」的環節,小貝需要在一個寫有「有夢想愛運動」的橫幅上選擇在某個字上點一筆,寓意則是畫龍點睛。最後一個環節則是「畫」,工作人員將北大西門的圖片製作成拼圖打亂,讓小貝照著原圖拼出,最終小貝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只用了2分鐘就拼出了圖畫。
  貝克漢與學子全英文交流,當最後一位提到「紋身」。小貝乾脆當眾脫下西裝挽起襯衣,向在場的學生們展示自己身上的漢字紋身「生死乃命,富貴由天」(見圖),此時男生的鼓掌歡呼和女生的尖叫,幾乎衝破屋頂。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