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解決富士康新廠交通 威州想新闢「無人車道」


  【本報訊】美國威斯康辛州東南部的地方首長一邊為富士康在該區投資的大規模廠房籌備時,一邊研發無人駕駛車上路的可能性,以期處理未來廠房附近的交通問題。密爾瓦基大都市商業協會會長薛西表示,州際公路規劃師正在研究特別道路的可能性,以供無人駕駛車可在94號州際公路行駛。根據美國聯邦運輸部發言人,目前沒有公路提供給自動駕駛車行駛。威州地方媒體「密爾瓦基哨兵報」報導,該州注資將94號州際公路拓寬為八個線道,並改善地方道路;富士康在密爾瓦基市以南約40公里處的「快樂山村」(Mount Pleasant)投資100億美元的平面電視廠房。東南區交通部發言人向皮利茲表示,該州交通設計師正在考慮許多富士康廠房交通的選項,「這個選項(自動駕駛車道)在檯面上,不過,檯面上還有許多選項。」薛西表示,其中一個選擇是將自駕車專用道設在富士康工廠和密爾瓦基市的米契爾將軍國際機場之間,協助耗材和產品在工廠和機場間來回運送。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