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加堂訊

見證真佛密法演義真實放生

《美加堂訊》

見證真佛密法演義真實放生

  【本報訊】2024.3.16,華光雷藏寺舉辦一季一度春季「慈悲放生法會」,蓮慈上師帶領弟子眾等修法迴向給魚類貝類等生物,幫助牠們懺悔消業,皈依蓮生活佛,將來有緣輪迴為人身修行學佛,脫離生死。
  在大殿前放了四桶貝類以及四大桶魚類,還為牠們配備海水和打氧機,個個顯得生龍活虎非常期待。眾弟子們修習慈悲放生法門,祈請諸佛菩薩放光加持,而後蓮慈上師開示透露演法過程,內心子光融入宇宙母光,並為大家揭秘,任何法只要完成這樣的步驟就算成功,就可以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力.此次放生法會當然也有子光與母光的融合,這些水族生物終究有緣佛法,脫離生死;而發心參與放生眾人,亦得佛光注照,消業增福,冤親離身,冥陽兩利。
  法會後,幾名男生將水桶裝車帶往碼頭裝船,開入溫哥華Deep Cove內海區域進行放生。魚兒們一接觸到海水就飛速游開,有一些還不忘跳出水面打招呼表示感謝,甚至連開船的船長都稱讚,這些魚的生命力超旺盛。
  慈悲放生是一件很大的功德善事,可以幫助畜生道的動物懺悔消罪,助緣佛法,以致超脫生死;同時對行者自身的福分增加,身體健康,業障消除也有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前來參加慈悲放生法會的弟子們都懷著一顆菩薩的心,護持的心,這些都是最難能可貴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