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清明超度息災祈福法會 普度幽冥

  【美國西雅圖報導】每逢清明時節,總是落雨紛紛,像是象徵著對先人的思念不斷般。許多信眾準備的豐盛的供品、金紙蓮花來祭拜先祖。裊裊的香煙,虔誠的供養,讓清明節處處充滿著溫馨的氣氛。

圖為蓮萬金剛上師帶領禮佛p1156-08-02
  本次的法會,祖廟特地邀請彩虹雷藏寺的蓮萬金剛上師主壇法會。與會共同護持的有蓮旺金剛上師、蓮潔金剛上師和蓮友金剛上師,參加的同門近兩百人餘。在莊嚴隆重上師心咒的咒音中,接開序幕。主壇的蓮萬金剛上師,在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傳承大加持下,慈悲演化超度息災祈福手印,為報名眾等消災祈福,為往生者超拔救度,接引佛國淨土。

圖為蓮潔上師與蓮旺上師p1156-08-03圖左起蓮潔金剛上師、蓮旺金剛上師、蓮萬金剛上師、蓮友金剛上師p1156-08-01
圖為蓮萬上師主持法會p1156-08-05  法會後,蓮萬上師首先感謝大家來參加法會。他提到清明節又稱「思恩節」,是讓後代子孫緬懷先人恩德的一種文化美德的節日。蓮萬上師於開示中談到,在他面對多變無明的眾生所遇到的種種問題時,他覺得修行人要以耐心和智慧去面對。行者要知道這世間是有因果的,我們學習佛法是沒有所謂「吃虧」的事情,種善因才能得善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真理,只要認真去付出,自然就能產生寬廣的心量和福分增長,不會因為多變眾生所造的「無明」,而心中產生怨憎。學習佛法是要「用心」去體會佛法的珍貴,而非紙上談兵。修行的人要學習看破看淡「名」和「利」的關,除非忘了自己是修行人,才會有世俗「名利」的念頭。 上師接著又笑談到他某次到加拿大的弘法歷程,過程中問題重重,但上師能以溫和的耐心和迎刃而解的毅力,將問題一一解決,現場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和笑聲。

圖為蓮萬上師加持報名表p1156-08-04
  法會後,雨停了,夜也漸深了。祖廟也備了許多供品與參加的大眾結緣,大家在祖廟大殿或是互相交流談心,或是求取剛剛加持的大悲咒水,開心得不亦樂乎。這正是真佛大家庭和樂的最佳寫照呢!

圖為善信齊聚共修p1156-08-06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