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西雅圖朝聖8月17日至18日日記

p1021-14-02 p1021-14-01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自從在網路上發布「西雅圖朝聖日記」,不少同門自然而然也關心我到底時差調得如何?唉!一言難盡,前3至4天,晚上都有睡,可是接下來,竟然又半夜時差。原來這時差還可以「迂迴」的,令人哭笑不得!
  所以,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正好是盧師尊下午三點在彩虹雷藏寺主持「時輪金剛護摩法會」的日子,那天之前才睡2小時,而遇到我這拼命三郎,清晨6點,照樣網路工作。有人羨慕我在網路世界,似乎闖了一片天地。然而,我總是說:學會了一樣東西,就多了一樣災難。女子無才便是德!
  而星期日這天,雖然我之前才睡2小時,可是體力居然可以撐一整天!一定是師尊祈請的時輪金剛太厲害!還有,幸好有蓮花貝貝幫忙寫新聞稿,雖然我仍然現場速記,可是她居然還詳細查網路資料,豐富報導內容。而之前我在國外弘法時,蓮花豆豆師姐的報導,也是功不可沒。謝謝Viven師姐神通廣大,對師尊千里追蹤,抓圖第一。還有,高雄紀師兄、傅師姐們的團隊,整齊劃一;台灣的許師姐、陳師姐合家與蓮九法師整理師尊金句、真佛天空心語、曼荼羅博覽會(即將推出)的團隊,感謝您們!大馬的機動組,謝謝您們!最近,我們又多了2位印尼版主與群組,英文版燕兒帶領的幹部群,還有其他各組。真是感恩師尊大加持!
  另外,還要感謝網路各界來自十面八方同門的大力護持與分享轉貼,謝謝大家,阿里卡多(日文「謝謝」),三碗地卡(泰譯)、坎薩米達(韓譯)、得你馬嘎西(印尼譯)。我覺得,如果我哪天不小心「提早」往生了,可是咱們的《真佛天空新聞台》總是前仆後繼,還有更多人才繼續永續我們的新聞台精神!啊!我們有一「拖拉庫」的「接班人」!
  我連自己的臉書,帳號密碼也給核心幹部。因為縱使有一天無常了,可是我們的網路運作將一如既往!
  8月18日正好是我在網路上登記的生日日期,每年我大概從臉書、私人訊息、line、Whats 收到200條以上的訊息或留言祝賀生日。我覺得自己是沾了師尊的光,才有機會做新聞法務,願把一切殊勝,榮耀根本傳承!
  那天早上,處理新聞太忘情了,居然前額頭痛難當。於是午餐後,只好厚著臉皮跟師尊報告:「師尊,我打電腦網路,頭很痛,祈請加持。」師尊就往我頭部輕拍二下。回到宿舍,帶著耳機聽護法咒,躺在床上,感覺頭上的濁氣正在慢慢抽離,忽然夢到師尊,另外又夢見一位持該護法咒的行者,好清楚的夢,醒來就好了!
  傍晚我感謝師尊,頭痛好了!師尊還幽默地說:「啊!怎麼好那麼快!」那還用說,真佛加持力非凡啊!談起師尊的加持感應,是日傍晚,我遇到一位老菩薩,名叫「蓮花美娘」,她是蓮妙上師的母親,去年她跌倒,左腿骨折持拐杖自台灣來,參加西雅圖法會做義工,並祈求師尊加持,師尊指示:需要祈求瑤池金母並燒金紙於西雅圖雷藏寺第五爐,而她自此一直每天不停唸金母心咒不斷,並接著一直做義工,連切菜也在一直唸咒,因為相信聖尊的大加持,也沒有停下來休養與看醫師,竟然骨疾一天天痊癒完好。今年老菩薩又來朝聖,感恩師尊與金母加持,大法會要做道地的台灣油飯、米粉、台灣麵,報答佛恩!
  是日傍晚,大批各地同門,已經列隊三排,在師尊帶領下繞佛,當聖尊一旦唸誦彌陀聖號,現場靈氣充滿,令人震撼,感動非常,而筆者與蓮花璧珍上師擔任攝影,補捉此珍貴畫面,更留下美好殊勝回憶!(《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