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旅遊 焦點

西雅圖平價美食推薦 俄羅斯派 海鮮雜燴濃湯


  【本報綜合報導】西雅圖由於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上鄰阿拉斯加、加拿大漁場,加上智利、日本等漁貨也常在此裝卸,所以西雅圖美食以海鮮為主流,包括蠔、大螃蟹、鮭魚、鱒魚、鱈魚和干貝。此外,還有來自華盛頓州草原的烤牛排,都讓人愛不釋手。西雅圖餐廳多達2000家,經過老饕認證,如果你熱愛美食,從平價美食、高級料理、到美味甜點,請來西雅圖一遊!有人說,「派克市場」(Pike Place)的美食遠近馳名,彷彿沒來派克市場走一遭,就不算來過西雅圖。首先推薦分享派克市場兩個令人非常喜歡的平價美食,而這兩個地方也都是永遠老饕客大排長龍。
  第一家是俄羅斯餅店Piroshky Piroshky。Piroshky的意思就是手拿派,由祖傳的手工方式製作餅皮,裡面包著甜或鹹的餡料。店裡的空間不大,連坐的地方都沒有,但這麵包非常適合邊走邊吃。Piroshky的招牌口味:燻鮭魚,用可愛的造型、外加非常蓬鬆的派皮製成。有美食客指出,「沒有人知道Piroshky的招牌口味的燻鮭魚是怎麼做成的,但燻鮭魚的香氣在嘴邊炸開來的那一剎那,真的是深得我心。」
  第二家派克市場的經典美食店,就是「派克市場雜燴濃湯 」(Pike Place Chowder)。有西雅圖評價最好的海鮮湯,還有人說是全美最美味的,不妨去試試吧!Pike Place Chowder的人氣美食指數排名:No.1是海鮮雜燴濃湯。No.2是蛤蜊濃湯。No.3是麵包。No.4是海鮮。有美食客指出,「Pike Place Chowder的海鮮令人喜歡,事實證明排隊等待入場是值得的,味道不錯的,價錢不貴。」「派克市場雜燴濃湯」連續三年拿下「全美最棒的雜燴濃湯」競賽總冠軍,其中得獎的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新英格蘭雜燴濃湯、海鮮濃湯Seafood Bisque、干貝濃湯Seared Scallop Chowder等等,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湯品。
  《Piroshky Piroshky》
  網址:piroshkybakery.com
  地址:1908 Pike Pl, Seattle, WA 98101
  電話:(206) 441-606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19:00、
  週六日7:30—20:00
  價位:USD$4-$6
  《Pike Place Chowder》
  網址:pikeplacechowder.com
  地址:1530 Post Alley, Seattle, WA 98101
  電話:(206) 267-2537
營業時間:11:00—17:00
  價位:USD小杯8oz $6.95、中杯 12oz
  $7.95、大杯16oz $9.95、
四杯迷你湯組合5oz $13.95
  來西雅圖,當然要吃吃看當地新鮮的生魚片和壽司。這家Shiro’s Sushi是西雅圖第一家江戶前壽司,只提供晚餐。建議想去的人千千萬萬要訂位,因為裡面空間不大,而在開門前十五分鐘就已經有一條人龍在大排特排。有美食客指出,「我先點了他們的生蠔,新鮮多汁,配上蔥花和醬汁恰到好處,入口即化的新鮮生蠔,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單純的想喝味增湯而點,這裡的味增湯裡面加了新鮮肥美的蛤蜊,讓湯頭變得更加清甜。而新鮮的炸豆腐,有著薄薄的皮,上面再灑上大量的蘿蔔泥,非常溫順可口。綜合生魚片拼盤給的魚片都非常大方,裡面的甜蝦是最令我驚艷的地方。不過每一種生魚片的味道都新鮮味美。另外點了這家店的招牌,鮪魚壽司全餐,不同部位的鮪魚所製成的握壽司,也是晚餐中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Shiro’s Sushi
  網址:shiros.com
  地址:2401 2nd Ave,
   Seattle, WA 98121
  電話:(206) 443-9844
  營業時間:17:30—22:30
  價位:USD $30-$60、
  Tasting menu $65-$75

西雅圖美景俄羅斯餅店外排隊的客人俄羅斯餅店的美味手餅及麵包俄羅斯餅店的美味手餅及麵包「派克市場雜燴濃湯」店排隊的客人西雅圖的美味生蠔「派克市場雜燴濃湯」店的四杯迷你湯組合排隊美食Shiro's 壽司 各式海鮮壽司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