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西安大略大學減學費 海外博士生與本地看齊


  【本報綜合報導】位於安省倫敦市(London)的西安大略大學(Western University)於發表的公布指,由今年9月1日開始,該校博士學位的國際學生學費,將減至與本地博士生學費相同。
  西安大略大學副教務長米娜(Linda Miller)稱,校方一直致力鞏固西安大略大學在 研究和學術方面的國際聲譽。要達到這目標,大學能招攬最優秀的國際及本地學生是相當重要,校方這次新推行學費架構平等的策略,是邁向該目標的一步。
  校方又表示,博士學位國際生與本土生學費架構平等策略,將對該校招攬受國家贊助出國進修的國際研究生有很大影響。現時很多國家均向學生提供獎學金,讓他們可前往攻讀研究生課程,獎學金款額向來是基於本地生學費價格再加上生活津貼來計算。因此,校方決定今後消除國際生與本地生學費之差距,將令西安大略大學更能吸引國際學生的青睞。
  該校新學費架構將於4月26日提交校董會作最終批核。在2016至2017學年,西安大略大學全職碩士生和博士生合共有5,514人,其中有1,228人是國際學生。國際博士生每年學費平均價格是7,432元,本地博士生每年學費,平均價格是3,123元。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