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西城紅度母大法會圓滿精彩

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真佛宗上師團護持。

西城紅度母大法會 圓滿精彩
願盧師尊佛體康泰法輪永轉

  【本報西雅圖訊】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於2017年9月16日假座梅登堡會議中心,隆重舉辦「秋季阿彌陀佛息災超度祈福大法會」暨首傳「紅度母」不共大法,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來自全球各地逾三千名嘉賓熱烈護持。

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蓮生法王、蓮香師母與法會招待組的同門合影。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右為盧師尊,左為蓮香師母。

  蓮生法王於是日十時佛駕會場,會場裡早已排起一條長長迂迴的888主祈功德主敬獻哈達的人龍,環繞整個大會場。敬獻完哈達之後,蓮生聖尊為大家加持簽書賜福。下午二時整,法會揭開序幕。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在年度的頒贈儀式中談到,「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創立至今九年來,已經捐出超過一百七十萬美元用於健康照顧和教育計畫,也捐出超過六十萬美元幫助國際緊急賑災以及蓮花獎學金。今年,「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將頒發超過三十四萬美金的贊助金給二十二個有關健康和教育的機構、還有二十五位獲頒蓮花獎學金的學生,以及繼續幫助尼泊爾的災後重建計畫。請大家繼續支持「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能對最需要健康照顧和教育的人們,繼續投注更多的努力和關懷。

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吐登悉地仁波切(右),丹增嘉措仁波切(左)。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與會護持的貴賓們。

  本次法會,盧師尊賜授出家戒,三位受戒戒子分別是蓮廠法師、蓮燈法師及蓮堙法師。接著,師尊賜授在家菩薩戒,以鏡光照戒子,並告誡受戒弟子將來要以他人為想,不為自己想,所謂菩薩就是在救度眾生,以救度他人為主,同時犧牲自己,是為「菩薩」。再接著,師尊為七對新人主持福證儀式。
  在盧師尊精彩的傳法開示後,特別賜贈傳承寶物給祖廟作義賣,贊助祖廟此次大法會的開銷,寶物義賣在一片競價聲中圓滿吉祥。師尊還為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抽出一幅精美「傳承唐卡」的得主,得獎的同門歡天喜地的與師尊合影留念。最後,盧師尊為大家賜授紅度母灌頂。西雅圖雷藏寺一年一度秋季大法會,在師尊綿綿無盡的佛力護佑下,一切順利圓滿落幕。

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師尊加持會場攤位。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與會護持的貴賓們。

  西雅圖雷藏寺謹此特別感謝與會嘉賓: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吳鎮祺副處長、莊足金秘書、僑務諮詢委員孫樂瑜先生、僑務顧問謝明芳女士、麥顯輝先生、全美電視卓鴻儀先生、台灣商會龔麗珍會長等諸多位嘉賓的蒞臨。以及台灣各界政要貴賓所致贈的賀詞墨寶。也非常感謝遠自全球各地前來護持的弘法人員及真佛弟子,因為有大家全力的護持與幫助,西雅圖雷藏寺才能舉辦出一場又一場盛況空前的大法會。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根本傳承上師傳授無比珍貴的大法。祝願盧師尊能佛體康泰、長久住世、法輪永轉,願傳承的法流永遠不息,真佛弟子人人道心永固。

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盧師尊在會場外留影。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弟子跪迎師佛。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