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蘋果找行銷專家開拓企業市場

  【本報訊】蘋果開出的新職缺顯示,該公司正尋求向市場說明Apple Watch不只是時尚配件,也可以是好用的職場工具,從而推銷給企業。Apple Insider網站報導,蘋果公司新增職缺,徵求一名Apple Watch行銷專家。這位專家將與蘋果的企業行銷團隊共事,並鼓勵各種規模的公司關注Apple Watch能用於職場的應用程式(App)。這個新職缺的工作內容含開發網站、行動、影音與社群內容,也須具備寫作、演講與使用修圖軟體Photoshop等技能,如果有醫療保健背景更佳,這可能暗示蘋果希望向企業兜售Apple Watch的健康與健身功能。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