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香師母家族慶生 真佛放光吉祥

圖為盧師尊與師母家族合影p1051-07-01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2015年4月3日星期五,這天上午一大清早,盧師尊贈送了一份十分殊勝珍貴的禮物給師母蓮香上師(禮物內容保密)!原來,這是蓮生聖尊為終日勞苦功高的師母慶生,揭開第一頁的開始!
  下午,筆者請問師母,在生日這天,是否有什麼特別報導?沒想到師母仍然低頭埋首公文地說:「我不想出風頭,應該以師尊為主。」的確,師母常常教導我們,以傳承為根本第一,行者千萬不能自己鋒芒畢露,忘記了教導自己修行的師父。這是做人的根本。
  然而,師母是協助根本傳承的「真佛第一侍」,她的每年一度生日,筆者總會忍不住報導,因為只有師母的辛苦四十年輔助師尊,才有真佛宗的日益壯大法務,其中幾多辛苦,真是罕為人知。
圖為筆者在師母慶生會上拍到師佛前額放般若光p1051-07-03  是日傍晚,師母穿著一襲粉紅洋裝,高貴而脫俗與師尊赴約,原來當晚是師母親族三十餘人,為她特別舉辦的慶生晚宴!先前筆者在車上,偶然說起祈請師尊多多放光,讓弟子拍到放光照片,作為文宣之用。沒想到師尊、師母一抵達會場,筆者隨即拍到師尊前額的放般若光照片!真是令人嘖嘖稱奇,真佛放光,無處不在!
  而是日晚宴,一股濃濃親族之情,師母備了親族禮物,而師尊也致贈每人一份蓮花童子佛牌,護佑各個平安!當天晚餐,餐廳包廂燈光閃爍,令人想到吉祥天女(師母)的壽誕,想必是現場能量太強了!另外,師母親族的下一代小朋友,有師尊親自命名的孩子們,如盧平、盧娜等也在聚餐現場,展現親族薪火相傳的新氣象!
  真正精彩的節目推出了精美可口的巧克力生日蛋糕,筆者與師母親族大力合唱生日快樂歌,而師母的親族盧周良師兄,唸著眾人的賀卡內文,師母又讓他唸起台語發音的賀卡內文,一時很拗口的發音,令人笑的合不攏嘴!「敬愛的師母(盧家的精神領袖),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年年如意!願集合盧家大小的心念,感恩師母的愛,讓盧家為您祈福,您的智慧、慈悲、關愛綿長, 我們只能說Love you forever!」師母感受著親族的濃濃溫情,在師尊的陪伴之下,著實地過著慶生宴最溫馨快樂的一夜!

圖為盧周良師兄用台語唸生日賀卡內文p1051-07-02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