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聖尊開光加持寶慧、定善二雷藏寺


  【賀蘭/印尼巴里島報導】巴里島(Bali)是亞洲最漂亮、有特色的觀光勝地之一,其特有的文化風采與自然風光蜚聲國際,每年吸引上百萬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旅客。巴里島的宗教已融合了印度教、佛教、爪哇以及當地古老的信仰,而成為一個獨特的宗教,當地居民將他們對神的禮敬充分表達於精雕細琢的廟宇建築中;獨特的供品尤引人注目,充分表露巴里島人與自然之間所維繫的融洽與智慧。
  2012年3月30日上午,蓮生法王道駕「寶慧雷藏寺」,為其壇城開光加持之後,法王表示,期望寶慧雷藏寺會有更多同門來同修,也希望很多上師來這裏指導大家。因為,只要人的腳湧進來,也會為人帶來興旺和財富,所以,愈多的人來,集合很多的智慧就是「寶慧」。法王祝福寶慧雷藏寺,將來能繼續發展和弘揚佛法,也希望將來擴建得更大。接著法王前往「定善雷藏寺」,除了開光加持壇城之外,法王慈悲賜墨寶一幀:「一心不亂是是,心有煩惱非非,此即定;發大菩提心是是,貪瞋癡疑慢非非,此即善。」
  是日,蒞臨貴賓有巴里島宗教部部長代表菩提基梨拉卡那先生、巴里島登巴薩警察局局長依哇焉蘇那答先生、印尼努沙東南省佛教部長蘇安舵先生、印尼密教總會主席陳勇華師兄、印尼大燈文化董事長曾耀全師兄、印尼宗委會慶盛講師、定善雷藏寺堂主黃康復師兄、主席林金山師兄、中華民國駐休士頓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與會眾等近千人。
  黃堂主在致詞中與大家分享真佛宗在巴里島的成長歷程。在巴里島,原是沒有幾個真佛宗同門,但是自從師尊在1990年來到巴里島後,真佛宗同門的人數便不斷的增長,堂主感謝師尊不斷的加持,也感謝許多上師們的協助,讓真佛密法得以廣傳。在2003年,真佛宗終於在巴里島成立了第一個道場──定善雷藏寺,自此至今,雷藏寺不斷推出許多法務活動,亦有青年班的培育,以為真佛傳承法脈的接續。
  莊嚴、慎重的請法儀式後,恭請師尊法語開示。師尊注意到,樓下的鐵門關起來,在門外有許多同門弟子,師尊問及是否有讓他們進來,那些都是我們的師兄姐,不能用鐵門將他們關在外面。師尊慈悲無量的關心,感動全場,眾等報以熱烈掌聲。師尊藉機教化說,有時候關在鐵門外的,一直要進來;而關在鐵門內的,經常要出去;跳到牆裡面的,就想跳到牆外面;本來在牆外面的,拼命想往牆裡面跳。聰明的人,一定站在牆上。
  「真佛宗是門戶開放的,任何人都可以進來」,師尊不捨一個眾生,只會讓人家進來,從來不會叫人家出去,如果自己認為這裡的環境不適合生存的話,自己走出去,也希望你自己再走回來。在真佛宗裡一切的法也都是公開的,沒有甚麼特別的祕密,沒有甚麼見不得人的地方,一切都是公開、公平、公正的,都是攤在陽光之下的。
  在真佛宗裡的修行當中,所得到的是最珍貴的、無上的智慧,當你得到無上的智慧後,你就得到「定」,而「定」字的重要,決定於你自己是不是能夠往生和成佛。一旦有了「定」以後,佛陀會跟你講:「善哉!善哉!」因此,「定」和「善哉」加起來,就是「定善雷藏寺」。
  真佛宗的弟子,首先,守戒律是非常重要的,妄語、兩舌、惡口、綺語,都是不好的。五戒是修行的基本,進一步,還要行十善;修持小乘的,要修四聖諦、八正道;修持大乘的,要發菩提心,要慈悲喜捨;成就菩薩,要修六度萬行;成就佛果,要見到自己的佛性。
  開示的最後,師尊特別感謝Walubi總主席鄒麗英女士對於印尼大法會的協助。在法會進行中,從開始至灌頂結束,她未曾離席,她自己也說過她從來沒有參加任何一場法會是從頭到尾,也沒有接受灌頂的,一生當中就只有這麼一次。鄒女士甚至一再地邀請師尊,於衛賽節時,至婆羅浮屠主持時輪金剛法會。鄒女士亦祈請師尊為印尼政府祈求「一切平安,一切吉祥,風調雨順,印尼將來能成為世界經濟強國,人民富足,大家平安的過日,變成全世界最現代化和民主的國家。」為此,師尊帶領大眾向諸佛菩薩祈請,加持印尼,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民富足,永遠成為現代化的民主國家。
  最後,蓮生法王賜授與會大眾「普巴金剛法」、「不動明王法」、「啦呼啦尊者法」、「九字真言」及「護摩」灌頂。佛陀說法四十九年,祂所講的都是佛法,都是正法,沒有講假話,祂是有證驗的,有證果的,祂得到正等正覺,確實是真實的一個佛陀。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