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蓮生聖尊與九歲的小弟子李琪

圖為圖左起李琪的父親拿督李海安先生、師尊、師母、拿汀李菁女士與李琪(前)等合影p1086-16-04文/蓮店上師
  這又是一個奇特的因緣與巧合。住在馬來西亞的九歲小女孩,長相甜美可愛,一雙慧黠明亮的眼睛,不時對著你眨呀眨的,笑起來酷似美女影星「舒琪」,她的名字也是聖尊蓮生活佛取的,就叫「李琪」。
  李琪才九歲,卻有著超齡的表達能力與情感。今年九月,父母帶著李琪第一次到西雅圖朝聖,參加蓮生活佛主持的秋季大法會。這原本是第一次的朝聖之旅,但在她小小的記憶裡,卻語出驚人的告訴爸爸、媽媽說:「其實我兩歲就已經來過西雅圖了,而且是師尊帶我來的!」不僅如此,李琪還說:「師尊曾在夢中告訴她,她就是『黑蓮花童子』!」
  這樣奇妙的因緣,其實早就其來有自。李琪從小對蓮生活佛 盧師尊就有著深深的嚮往與崇敬。在她的房間裡,貼著滿滿都是盧師尊的法相,在她的小睡床旁邊,還有自己親手佈置的小壇城。平時她喜歡雙盤,小時候也會拉著爸爸,要爸爸到壇城修法,練習九節佛風。她唸師尊心咒,唸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倒背如流。她喜歡度人皈依師尊,常常向她的同學講述師尊的好。她告訴我們說,將來她的工作職業不管是什麼,但一定要度眾生!
  更神奇的是,李琪從小就只喜歡吃羊肉,每天都要吃上2顆煎荷包蛋;喜歡吃起士、蕃茄,不愛吃甜,不加糖,而這些喜好都與盧師尊平時的飲食習慣,全都一模一樣!更巧的是,盧師尊生肖屬雞,李琪也屬雞。李琪用她稚嫩卻神氣的告訴我們說,這次她已經度了二十多個人,要去香港參加師尊12月13日「白蓮花王法會」!師尊跟我們說,在西雅圖的時候,師尊每回去圖書館用餐時,看見李琪,都會牽著李琪一起走到圖書館用餐。而李琪告訴我們說,她與師尊相處的種種,都是她心中最甜美,最快樂的回憶!
  看著小小年紀的李琪,卻有別於一般同年齡小孩的超齡話語;讓人不禁對這段「美麗」的巧合與因緣,嘖嘖稱「琪」(奇)!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