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雅加達傳時輪金剛大法


法會前還特別舉行捐贈儀式,由時輪籌委會特別為一所精神院及兩所孤兒院的慈善團體(Yayasan Amal Fasabilillah Pondok Ranggon,Yayasan Bersinar Tunas Banggon,Panti Sosial bina laras “harapan sentosa 2 “),作物資捐贈。
時輪籌委會主席蓮寧上師特別致詞感恩根本傳承師尊的加持、師母的指導,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團結合作。接著,蓮生法王主持授出家戒、在家菩薩戒與福證儀式,當日有一位出家戒子,數十名受菩薩戒子及43對福證新人。而蓮寧、蓮祖、蓮飛、蓮潤等上師與蘇巴帝講師、劉月琴師姐、陳勇華師兄等籌委及當地上師、密教會主席等,聯袂請佛住世,祈請蓮生法王長住世間,場面莊嚴感人。
蓮生法王開示前,先向貴賓印尼佛教會中央總主席鄒麗英女士,前印尼佛教司長Budi Stiawan致意。也盛讚此次籌委會的義工,能在很短時間內建立壇城,感謝貴賓協助,感謝各地弟子的護持。
蓮生法王開示時,把千古不傳的大秘法———時輪金剛金剛鏈大法,以非常鮮明的比喻及重點強調,很清楚的解說,激起現場如雷的掌聲。法王說:「時輪金剛大法中最高最無上的法,就是金剛鏈。日──陽,代表火;月亮──陰,代表水。當水火交融心際,會有不壞明點,就是你本身的真藏,亦即命氣。當你內視看到不壞明點,明點光一顯現,就明心見性。而知道宇宙的道理就是明心。最後,蓮生法王祈請時輪金剛佛加持印尼一切風調雨順,一切平安,所有眾生早日成佛。
開示後,蓮生法王為大眾賜授「時輪金剛鏈」與金母「七大法」及「神水法」灌頂。此次蓮生法王於印尼首傳的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及金剛鏈傳法,人天同慶,盛大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