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認證王進賢博士一家為佛菩薩天人轉世

p1018-01-03p1018-01-04

p1018-01-01p1018-01-02

 

 

 

 

 

 

 

 

 

蓮生法王認證
王進賢博士為蓮花童子轉世
王教授夫人為帝釋天公主世
其愛子為不動明王轉世

北越海天雷藏寺住持德海和尚
將在秋季法會受金剛阿闍梨灌頂

  2014年8月16日晚,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會,同修本尊為蓮花童子。盧師尊在開示說,西雅圖甲午年8月23日秋季大法會將灌頂並傳授「求夢示度母法」,受灌頂修法後,凡有求問之事,無論是事業、學業、婚姻、祖先往生去處等等,求夢示度母會入夢指示。當晚有一位貴賓來自於北越海防市海天雷藏寺的住持,法號釋續白,俗家名德海。德海和尚將於今年的秋季大法會由蓮生法王親自為其剃度,並授予真佛宗阿闍梨灌頂。接著,盧師尊認證真佛宗博士教授團中的特聘教授王進賢博士一家人,王教授本身是蓮花童子的轉世,王教授的妻子是帝釋天公主的轉世,他的兒子是不動明王的轉世。王教授將在台灣嘉義豎立一座真佛法幢「法華堂」,大力發展真佛宗的法務。
  盧師尊在8月17日的時輪金剛護摩法會後提到,盧師尊擁有藏密班禪九世傳授於薩迦證空上師,及甘珠活佛傳授於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時輪金剛法人間傳承;還有「定寂靜祕密」禪傳承,是來自時輪金剛佛直接加持灌頂。因此盧師尊也是漢人廣傳時輪金剛法的第一人。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