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法駕大音堂

圖為蓮生聖尊佛駕大音堂。
法王帶領佛子繞尊勝塔
  【蓮花慧君上師/印尼雅加達報導】2012年3月26日上午,蓮生法王法駕雅加達大音堂,賜授墨寶,並帶領弟子繞尊勝塔。當日印尼佛教司長卓哥‧吾爾里安多先生、聖賢會主席傳雄法師及各界貴賓特別蒞臨護持。
  蓮生法王在開示時說:「誠如昨天所說──孫悟空代表瞋,脾氣最大;豬八戒代表貪,如水;沙悟淨代表愚癡,加上意馬;唐僧代表佛性。」
  「有人問:『般若光到底有多大?』其實,大而無外,小而無內。只要你心定,看到的般若光可大可小。金剛幕像虛空大,其實整個虛空都是佛菩薩。你已證果時,你的形體會消失。人十月懷胎而生,佛性教你禪定十個月,心氣合一,溫養十個月就看見佛性。當你心氣合一拋棄軀殼,你就是小乘阿羅漢。」
  「第一個十個月就是證明點光,第二個明點光所耗時就遞減,有時49天,7天…。你進入甚深禪定49天亦可得。像108天是36天罡72地煞,都有特別含意。氣是代表藍色,而白色代表水、菩提心月液,紅色代表火。你要肯定是真正地證到看光,不是向外看光,而是向裏面看光。這時你的身體是空明,不可想你的心肝脾肺腎,你要觀照左脈、中脈、右脈等三脈,而心中的八葉蓮花也是空明,往內看才能見性。」
  「明心可斷煩惱,斷自我,無煩惱。因為是『無所得』、『無所謂』、『無所住』。你參透了叫作『破參』。因為『無所得』就沒有顛倒妄想。所謂『禪』是不受影響的,而『定』是一心不亂。你一心不亂,自然看見佛性。所有佛菩薩印證你開悟,你自己融入了,則即身成佛。如何讓明點下降,拙火上昇,把氣通得很清楚,昨天在時輪金剛大法會上有精簡的解說。」
  蓮生法王開示後,現場善信掌聲如雷,法喜充滿。
  大音堂的善信同門在盧師尊開示後,誠心獻唱「懺悔歌」,祈請師尊的加持。接著蓮生法王賜授「大鵬金翅鳥」、「天上聖母」、「閻摩王」等合一灌頂。現場人潮熱絡,盛況空前,一切圓滿。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