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持不動明王護摩

不動明王 大力金剛將護持羅天大醮法會

保護和接引幽冥眾往生到更好的地方

  【本報訊】2018年6月17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並講授《道果》。不動明王是毗盧遮那佛大日如來的變化身和教令輪,為八大明王首座,金胎兩部部主。是十大忿怒尊裡面最忿怒的,這一尊是所有明王當中,可以講是最大的一尊;而且這一尊的威力最強。是日的溫度最高達攝氏32度,彷如火烤一般,是入夏以來最高溫的一天,正相應不動明王周身是火和大日的特徵,法會極為殊勝。

  是日亦是西方的父親節,四眾弟子於午餐後為師佛慶祝父親節快樂,佛青、佛奇合家亦前來,為佛父蓮生佛慶賀父親節,並參加護持法會。

  護摩後,蓮生法王開示介紹護摩主尊不動明王,師尊的結界法、九字真言切法是用的最多的一種,也是力量最大的一種!可以用做結界,可以消除疾病,可以網住所有的怨敵,魑魅魍魎都逃不出九字真言的「切字訣」!如果覺得晚上睡不好,睡得很難過,起來又很累,你做「不動明王印」就是結界,用不動明王的九字真言「切字訣」,切你自己的床,用金剛網網住你的床,所有一切的邪魔歪道,魑魅魍魎都不能進來,自己就躺在不動明王的「九字真言」裡,你就會變得很好睡。

  「不動明王法」的誓願 --「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說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只要你跟不動明王相應了,可即身成佛;只要明白不動明王的心,就知道自己的心,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心,顯現自己的心,然後充滿宇宙,直接醒悟,成就佛果。當年師尊在持不動明王咒時,廟裡的不動明王佛像裡面也有一個聲音與師尊一起持咒,即是聞我說者得大智慧。

  接下來盧師尊介紹下週護摩主尊長壽佛,師尊表示,自己的生命自己作主,當年瑤池金母告訴師尊,有一天,師尊看到天上垂下一塊白布,上面寫某年某月某日幾個黑字,表示可以回去的時候到了。師尊一定會告訴大家。雖然師尊可以自己回去,但還是希望在回去的時候,所有的佛菩薩都能來接引。師尊說,以前以為60歲就可以回去了,後來金母指示66歲,結果是回去台灣,現在師尊是怎麼趕都不會回去。(台上台下響起熱烈持久的歡呼和掌聲)最後師尊慈悲地祈求佛菩薩,所有的真佛宗弟子都能夠身體健康,將來都能得到本尊佛菩薩的接引。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口無聲入一、實修方便:全修靜慮九支,復次觀臍間青三角法源,一切氣隱沒而入內下方,氣由口無聲吸滿,嚥津盡力壓喉,若有微聲則無煖熱且消退,故必無聲抑壓。(上行氣由口吸入,吞口水而下,氣入丹田;下行氣上提,上行氣下壓。要無聲才能升起拙火。)二、究竟之量:不分晝夜均能忍持。三、生何功德:有煖熱助益生樂明。四、祛何過患:消除積水等肚腹之症,尤其以氣壓於何處即能穿透等,消除大種身軀一切錯亂,以上為盈滿二支之教授。

  師尊表示,自己為什麼每晚都睡得非常好?因為我將腦袋裡的所有的東西全拋掉,再做結界。無論你修什麼法,臨終的一刻一心不亂最重要!妻財子祿名位,什麼東西都要放下!一心不亂,只想本尊現前,意念跟著本尊走,融入本尊,就可以成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