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蓮生師佛舞少林棍 打金剛拳

   【本報西雅圖訊】 西雅圖幽然寧靜的地靈風水,充滿能量,絕對是個靜養休息的好地方。蓮生法王盧師尊在經過幾日的修養後,精神顯得無比光彩。2016年5月16日,師尊、師母於午晚餐後,前往祖廟禮佛。師尊提到佛菩薩指示,要師尊焚化金紙去煞。於是師尊、師母請了一份金紙,到燒金爐去焚化,師尊還唸動《六甲天書》的「六甲神咒」,加持趨吉避煞、身體健康。

圖為蓮生師佛p1111-10-03圖為師尊唸「六甲神咒」p1111-10-02圖為師尊與弟子散步p1111-10-05
  當日師尊靈光一現,特別指示某位弟子,教導他日後當他的孩子劫運來時,指引他如何幫小孩子避災化解。師尊時時刻刻都心繫眾生之苦難,在聞聲救苦。祂心中的光明,永遠都在幫助眾生,為眾生指引一條明路。

圖為師尊、師母在密苑前與弟子們聊天p1111-10-01
圖為師尊打拳p1111-10-06  當天師尊興致盎然,再度威風凜凜地舞動起少林棍法,引起全場弟子的讚聲連連。師母也拿出音響撥放搭配的音樂,師尊接著又打起了金剛拳,虎虎生風。眼見著師尊的體能日漸恢復,佛顏開懷,相信所有真佛宗的弟子,心裡面都有一份無限的感恩。感謝佛菩薩的幫忙,讓師尊有驚無險的平安度過這一關。

圖為師尊舞棍虎虎生風p1111-10-04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