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師佛佛駕法華堂 開光加持 賜墨寶與法偈

  【賀蘭/台灣報導】2016年12月29日晚間8時左右,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法駕嘉義市法華堂,進行開光加持儀式。法王揮毫賜與墨寶和法偈,三幅墨寶分別是「法華堂」、「大日禪社」,以及籃底金字的「不動明王」,煞是好看。法王在法偈上所題的是:「法傳十法界,華光遍四方,開悟智慧樹,教導人心安,示吾如來藏,玄旨菩提山」。

圖為蓮生法王賜墨寶與法偈後,與師母及法華堂堂主王進賢特聘教授一家合影p1142-09-04圖為蓮生法王賜墨寶與法偈後,與師母及法華堂堂主王進賢特聘教授一家合影p1142-09-06圖為蓮生法王賜墨寶與法偈後,與師母及法華堂堂主王進賢特聘教授一家合影p1142-09-05
圖為蓮生師佛p1142-09-09  慈悲的法王當晚是第一次前來法華堂,除了重新安座開光道場外,祂表示法華堂有新的氣象,有大日禪社(法華堂師兄姐開會、交誼活動場所,也可掛單住宿),又有不動明王在這裡,還有大力金剛,相信法華堂將來能夠弘法遍十方。此外,師母提及,將來在嘉義豎立法華雷藏寺,王進賢堂主表示,確實曾在瑤池金母的指示下,籌劃法華雷藏寺。2014年,他親自到西雅圖雷藏寺祈求師尊勘圖點地,師尊點了一塊座落於嘉義市的地,分數打了90分。

圖為法華堂代表獻供p1142-09-02
  近幾個月的邪靈鬼祟紛擾,謠言紛飛,為破除南區邱會長的過世與法華堂之間的關係,堂主特別請示師尊,師尊表示,法華堂是新的,邱會長本身的事情是多年累積下來的,跟法華堂沒有關係。

圖為師尊開光加持法華堂壇城p1142-09-03
  在堂主的提問中,師尊引導同門的修行方法,並以「垂楊路」的「垂楊」兩字指點法華堂未來的發展方向。「垂楊是垂下來的楊柳枝,垂楊路是最大條的路,最熱鬧的一條路,你們一出去就是垂楊路了。你們順著這條路走就可以了,直直地,垂楊大道非常直,你一直走就可以達到目的地。」

圖為師尊佛駕法華堂,堂主王進賢教授致歡迎詞p1142-09-01
  大家都知道師尊的文集《牛稠溪的嗚咽》,牛稠溪是師尊的出生地,在師尊出生後不久,很快地,舉家遷移至高雄。物換星移,人事、景物皆非。同門問師尊:「您今天來到嘉義法華堂,您覺得牛稠溪還要嗚咽嗎?」在師尊這樣一個大成就者的眼中,牛稠溪、嗚咽都不存在了,師尊鼓勵佛子從空的道理去想,甚麼事情都會過去的,未來的也會過去,如同在牛稠溪出生的那個盧勝彥,那都是過去了。依《金剛經》和《心經》所云,師尊期勉佛子,知道了無所得,你就甚麼都可以捨,也就是菩薩,「這就是一個所謂開悟的道理。」

圖為師尊加持佛子p1142-09-08 圖為法華堂壇城莊嚴的金母金身p1142-09-07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