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主壇驚天動地羅天大醮 旗開得勝 完全光明

真佛報1220期 2018年7月5日出刊

蓮生佛主壇驚天動地羅天大醮

旗開得勝 完全光明
大破「鬼的總本山」近邊地獄

超拔七成幽靈

業輕者往生佛國
業重者送轉輪聖王處輪迴
另三千極凶惡靈
被眾鬼王押往酆都城

2018年6月30日,無上法王蓮生佛佛駕主壇北加州安定十方、利樂人天的「羅天大醮大法會」。「羅天大醮」設立七大壇城:大佛壇、八大菩薩壇、十八羅漢壇、瑤池金母壇、地藏壇、三界天壇和金剛護法壇,每一壇城皆有一尊觀世音菩薩慈悲化現的焦面大士鎮壇,會場中央設有大佛壇,黑令旗豎立於此壇的最高處,攝召所有的鬼神眾前來參加此無遮大會。蓮生佛提到,在這場法會當中,會顯現很多的奇蹟,身體有病的,能夠在所有的羅天之下,所有的佛菩薩之下,所有的金剛護法之下,一下子解除掉,所有的祖先,報名超度法會的全部超生。我們已經將鬼的總本山破除了,有七成的幽靈眾生從近邊地獄出來,業障輕的,全部往生佛國,業障重一點的,到轉輪聖王那裡輪迴。另外有3千個不服的惡鬼被眾鬼王押往酆都城。

(真佛報1220期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 感謝賀蘭、Clarence Chong發心提供)

法會莊嚴壇城一景無上法王蓮生佛盧勝彥師尊高舉雷劈木下雷令法旨召集眾靈貴賓美國加州主計長Betty Yee余淑婷女士致詞法會後蓮生師佛、蓮香師母與眾上師、法師於壇城前合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