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龍王寶瓶暨放生密法營 法緣殊勝

蓮慈上師主持放生法會

  【亮夫/溫哥華報導】2017年9月29、30日,一連兩天,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秋季「龍王寶瓶暨慈悲放生法會密法營」,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上師、法師團護持。善信熱烈護持,法緣殊勝。
  放生法會後,蓮慈上師開示說:「常做放生,對我們的病業的減輕很有幫助。我們在不知不覺當中,造了很多殺業,九類眾生在我們手下或嘴下遭殃的不計其數。而所有的業中,殺業最重,很難消除。一個生命被殺掉,再也無法賠牠一個生命。所以佛教才有慈悲放生的法事。希望大家珍惜每次龍王寶瓶和放生的機會。」

圖為蓮慈上師主持放生法會。圖為華光雷藏寺龍王壇城。圖為法會壇城。圖為蓮慈上師加持放生物。圖為善信虔心共修。

  上師並勸導同門,世界地水火風災難不斷,但是更要警惕的是自己內在的「心」的四大災難。尤其是老同門,一定要堅持自己過去多年來的好品德,敬師重法實修,才不會在外在與內在的災難來臨時迷失自己,遺憾終身。上師並舉自己的例子,教導如何增強防護的力量。自從在家裡二十四小時放大力金剛咒音之後,家裡環境明顯變得清淨。不但自己的睡眠得到改善,而且家人的性情也開始轉變,觀念變得比較正面和積極,也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
  據負責出海放生的同門反映,在上船時有一桶魚滑落倒地,桶內的魚爭先恐後往海裡跳。「這是我見過的最心急的魚!」不知是誰說的一句話,惹起眾義工一陣大笑。結束了此次殊勝難忘又快樂的龍王寶瓶和放生密法營。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