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黑面金母網路護摩法會掃除身心障礙 上師教導疫期健康生活方式

《堂訊溫哥華》

華光雷藏寺黑面金母網路護摩法會掃除身心障礙
上師教導疫期健康生活方式

  疫情期間,真佛宗的道場遵守政府規定不對外開放,雖然不能見面,但是仍然在盡自己的本份,應信眾所請做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法事。2020年5月16日上午十時半,華光雷藏寺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黑面金母網路護摩法會,掃除報名眾等身心障礙。
  護摩後上師慈悲以網路直播形式教導疫情期間居家閉關正確生活方式:一、修清淨法。疫情期間,不只防細菌,同時也要防鬼魅的干擾。長時間居家閉關身心產生的不習慣和煩悶,容易受到趁火打劫的無形干擾,引起燥鬱和憂鬱,甚至出現精神問題。唯有藉修法來清淨和堅固自己,不讓自己陷入慌亂失序。二、睡眠充足,飲食正常。避免因暴飲暴食令身體出狀況而需要上醫院,減少染菌機會。三、保持適當運動,避免去公共場所。在居家附近社區人少時段散步運動。四、日常用品和食物一次買齊,減少去商場的次數。五、盡量自己煮食。叫外賣不要點生冷食物,所有外賣食物要加熱殺菌。拆外賣盒時戴口罩和手套,包裝盒和膠袋立即放入垃圾袋丟掉。六、出門戴口罩。疫苗沒研發成功之前,病菌都還在,出門仍需戴口罩和常清潔洗手,人跟人保持距離。還有一點要提醒,在海外的東方人,保持低調,減少刺激種族歧視人的注意而受到攻擊。保持平常心,保持警戒按部就班過日常生活,自可平安度過疫情時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