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華企業家晤加國總理 促放寬華人工簽

  【本報訊】中國企業家俱樂部(China Entrepreneur Club)日前轉訪渥太華,負責帶隊的理事長馬蔚華日前與聯邦總理杜魯道會面,馬蔚華在會上要求杜魯道,在貿易和投資門戶方面,向中國持更開放的態度。
  馬蔚華接受加通社訪問時表示,中國企業家較早前已計畫向杜魯道施壓,要求放寬他們認為「過度嚴苛的規定」:「杜魯道曾經非常清楚地表明,支持兩國(加拿大和中國)商業合作。因此,我覺得要藉此機會,向他表達我們的訴求和關注事項。」
  馬蔚華強調,卑詩省向外國買家徵收15%物業轉讓稅(PPT)是「不公平」的措施,他要求杜魯道在政府批核過程和開放更多行業讓中國投資者投者這兩方面提供「更有利條件」。
  對於中國企業家俱樂部成員的訴求,杜魯道會後在twitter貼文和張貼圖片,「我們歡迎中國企業家俱樂部成員到訪加拿大,為兩國中產階層製造更多機會。」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