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范冰冰謝霆鋒親密餵食


  【本報訊】由浙江衛視、藍天下影視傳媒、英皇(北京)文化聯合製作推出的全新電影級綜藝大片《十二道鋒味》官方近日公布了「主廚與女神」的趣味海報,海報中,謝霆鋒和范冰冰兩人面對面身子前傾叼著同一根餅乾棍,嘴唇差一點點就要挨到,鼻尖已經挨到了一起,親密的樣子儼然熱戀中的情侶。十年前,謝霆鋒和范冰冰因為拍攝電視劇《小魚兒與花無缺》而結識,在劇中兩人曾飾演過情侶。不過在現實中,兩人的感情更像是兄妹,連見面打招呼都是你一句「哥哥」我一句「妹妹」,親切放鬆得好像親兄妹一樣。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