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英國富爸每月撒錢為愛女買名牌

莉莉瑞展示她爸爸買給她的名牌鞋子p1105-a4-06  【本報訊】英國1名11歲的女孩,每個月約有1000英鎊(約台幣46370元)名牌治裝費,她的富爸爸承諾,如果女兒在16歲前學會外國語言或學會彈奏樂器,將有1萬英鎊(約台幣463700元)加上勞力士錶的重賞。
  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的莉莉瑞(Lili-Rae),約有30到40雙球鞋,她擔任股票交易員的爸爸巴比(Bobbie)每個月帶她血拚,平均花費700到1000英鎊,她最喜愛的名牌包括法國名牌Chloe,美國名牌Ralph Lauren及Juicy Couture等。
  巴比在英國電視訪問中表示,她看待女兒就像是投資,他希望莉莉瑞能做到最好,自己只是盡力給她最好,她穿著義大利名牌Prada的鞋子,提著法國名牌Longchamp上學。莉莉瑞說,如果她在16歲前學會彈奏樂器,或學會另一種語言,爸爸答應將給予重賞,包括1萬英鎊及一只勞力士手錶。巴比說,很多他的朋友花數千英鎊買車或買手錶,他把錢花在女兒身上,覺得很滿足,他的同事有人講不同語言,他認為是很有價值的資產,因此鼓勵女兒學習。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