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舊金山聯合學區減碳 華埠小學成典範

  【本報訊】舊金山教委會全票通過新的環保條例,將使聯合學區校園朝更加節能減碳的方向發展,並計畫在2040年之前完成相應的指標,包括新設計的校園大樓將可以自行產能發電、無需使用外部的能源供應、同時校園用水減少50%以上,並且不再使用汽油。主推該環保條例的舊金山教委會委員楊馳馬表示,條例的通過後能夠鼓勵新設計的學校建築自行產能,即在大樓內就會安裝生產電力或者熱能的設施,減少對外部能源的依賴,並減少能源上的開銷。余河小學當前的節能減排情況,包括供熱房的機器效率可以達到95%,同時電力照明也有更高的效能,洗手間也使用更環保的乾手吹風機取代了原先的紙張。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