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臉書動態訊息改版 朝個人化報紙邁進

  【本報綜合報導】書執行長查克柏格宣布動態消息改版,照片、影片將更吸睛。
  社群網站臉書宣布動態消息(News Feed)數年來最大變革,外觀煥然一新、聚焦在照片上,預料臉書將因此更適合做廣告,吸引用戶花費在臉書網站停留更久。
  臉書問世以來,動態消息的外觀和使用感受大致上沒有太大變動。這次變革包括將動態消息區分為音樂、照片等數個類別。臉書執行長查克柏格表示,這次變革是把臉書定位為「個人化報紙」的措施之一,讓使用者可以探索不同類別的內容。動態消息界面改頭換面,照片和影片等視覺媒介更顯眼。
  臉書大約一個月前引進新的社群搜尋功能「社交圖表搜尋」(graph search),讓超過10億用戶更容易在臉書上找到更多內容。
  日前的革新也將臉書外觀標準化,透過各種桌上和行動裝置瀏覽,畫面外觀都一樣,趕上Google+的設計。Google社群網站Google+已開始結合更多影片和照片。更新後的動態消息為使用者分享的照片和影片提供更大空間。
  研究機構顧能公司(Gartner)的分析師布勞說,新的臉書動態消息可增加民眾到處點擊、逗留在頁面上的機會。臉書新版動態消息將以限定方式逐漸實施。臉書高層說,隨著用戶成長,這些更新有助組織漸趨混亂的臉書內容。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