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聖荷西每晚4千人露宿街頭

  【本報訊】聖荷西市住宅局(housing department)日前針對聯邦撥款的2000萬元住宅經費使用發表報告。然而許多民眾對政府的街友政策相當不滿,認為警察掃街驅趕街友,無益改善聖荷西街友問題。「我最近才脫離居無定所,和男朋友住在教會的安置中心,但我懷孕了。」挺著大肚子的奧提茲(Ortiz)在市議會上說:「我必須離開安置中心,因為沒有地方接納嬰兒。」奧提茲的男朋友羅佩茲(Lopez)說,奧提茲的產期已逼近,但沒有安置中心接受新生兒或者孕婦,兩人恐怕未來兩個禮拜後必須再次流落街頭。今年人口調查顯示,聖荷西每晚平均露宿街頭者有4350人,與2015年的4063人相比增加7%。同樣有街友服務經驗的馬利魏勒說:「我認為這個報告沒有反映出掃街對街友的負面影響。搬遷對街友的壓力非常大,被警察驅離或者東西被警察破壞,他們只會越來越不信任政府。」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