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美國H-1B簽證申請優先處理 暫停期延長至明年2月


2018香港小姐冠軍陳曉華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CIS)公布,暫停優先處理H-1B簽證申請(Premium Processing)的措施將延長,部門9月11日開始也會暫停處理部分H-1B申請批件,直至明年2月19日為止。
  CIS表示,H-1B簽證優先處理申請暫停期間,當局會拒收任何與受影響I-129文件一同提交的I-907表格。I-129適用於非移民工人,I-907則用於優先處理申請,如果申請人僅提交一張支票,一併繳付I-907和I-907的申請費用,兩張表格都會被駁回。不過,如果申請人在9月11日之前提交不受暫停措施影響的I-129表格和I-907表格,CIS將會繼續處理,如果部門無法在15個工作天內完成審批,CIS會退還優先處理費用。
  政府在暫停優先處理申請期間,申請人如果符合至少一項加快申請的資格,並且準備好相關證明文件,也可以向CIS要求加快發出簽證,但CIS會保留最終決定權。移民局解釋,延長和擴大暫停H-1B簽證的優先處理服務,主要因為當局收到大量相關申請,職員需要處理長期積壓的待審申請個案,以及一些時間緊迫的個案等,特別是一些已經接近240天期限的H-1B延期申請個案。當優先處理服務重新恢復,CIS會另行通知。 H-1B簽證主要方便僱主聘請較高學歷的外國人才,是矽谷高科技公司、外包公司和小企業招聘外國工人的方法,過去多年的申請人數均遠超上限。CIS今年4月表示,2019年度 H-1B簽證申請開始僅4天,6.5萬的名額上限已經爆滿。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