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逾六成的州健保系統 或成駭客後門

  【本報訊】安全專家指出,各州的健保系統存在安全隱憂,因為他們需進入聯邦健保系統,核實敏感的個人資料,但逾六成的各州系統被認為安全風險大,可能成為駭客攻擊的後門。駭客從後門入侵已有先例,零售商「目標」(Target)消費者的信用卡和銷帳卡資料失竊,就是經由承包商的網站發動攻擊。衛生部認為,各州健保系統存在的安全問題有的已經解決,有的將要解決,迄今還沒有駭客成功入侵過。但國會眾院監督與政府改革委員會公布的文件顯示,對駭客攻擊的顧慮要比衛生部估計得更大。允許各州不經批准便進入聯邦健保系統,將產生無法估量的危險,除可能導致成千上萬消費者的個人資料失竊外,還可能引發詐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