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聯邦削赤機制影響 灣區多個地區缺巡邏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聯邦政府自動削赤機制自3月1日起啟動以來,影響逐漸浮現。根據不同來源的消息透露,負責美國海事安全的美國海岸巡邏隊(U.S. Coast Guard)受削赤影響,已停止對可能成為恐佈分子襲擊目標的基建設施日常巡邏任務,包括金門大橋、海灣大橋以及越灣隧道(Transbay Tube)的出風口等。
  消息透露,為了節省開支,海岸巡邏隊被勒令減少燃油消耗,令該隊要是選擇搜救任務,或選擇放棄國土安全部所委派的巡邏重要基建任務。
  據悉,負責三藩市內灣的巡邏隊隊員目前已暫停在灣區捷運越灣隊道通風口、海岸線或各大橋橋墩的巡邏工作,而被閒置在芳草島(Yerba Buena Island)等候召喚應付緊急事故發生。
  警衛隊另一個位於海灣口的駐守站亦有相同情況。據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警衛隊早已暫停日常檢查金門大橋橋墩和大橋下面的工作,以節省開支。
  一名因無權公開談及事件而不願透露姓名的海岸巡邏隊隊員說︰「在我人生中我從未預期過會見到這種情況,但你不要動你的船了。」
  海岸巡邏隊華府發言人諾華克(Lisa Novak)表示,該隊指揮官獲給予「最大的彈性」去解決預算削減安排,但她提到,預算削減要求警衛隊減少最多25%的空中及地面運作,預料會影響所有警衛隊負責區域的航海安全及保安。
  位於阿拉美達的海岸巡邏隊太平洋地區一級准尉康洛伊(U.S. Coast Guard)則說︰「正如其他必須削減預算的聯邦部門,我們都一定要這樣做,但我們仍會時常保持警覺。」
  金門大橋高速公路與交通管轄區機構發言人庫莉( Mary Currie)拒絕透露大橋保安措施,但她表示現時有多個其他執法單位同樣監察大橋的安全,包括加州公路巡警、美國公園警察和金門國家休閒區(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護林員等,該機構本身亦有員工巡視大橋。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