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美國流浪漢中彩券 慷慨分朋友每人一百美金

  【本報訊】美國一名流浪漢上星期無意間買了彩券,竟然中了五萬美元。不過這名流浪漢,顯然不想脫離四海為家的生活,不但不想離開住了二十多年的帳篷,而且還說,要跟這麼多年來,與他一起共同生活的朋友們,分享這筆錢,每人發一百美元,大家都很高興。
  香港媒體報導,這名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現年五十九歲的男子,從一九七八年起,就自己一個人買了頂帳篷,四海為家地露宿起來。他上個星期福至心靈,花了三美元,買了一張彩券,果然中了五萬美元,讓他非常興奮。不過他說,住了那麼多年帳篷,他還是習慣睡帳篷。獲得那麼多錢,他想買頂新帳篷,看看牙齒,然後發給每個老朋友,一人一百塊美金。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