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暑期工機會少 1/4青少年失業

  【本報訊】《今日美國報》報導,雖然整體就業市場有改善,但青少年尋找暑期工的前景仍異常暗淡,每四名求職的青少年中,便有一人找不到工作。
  勞工統計局報告,上月,青少年的失業率達24.5%,是全國7.6%失業率的三倍以上。上述的失業率只反映正在積極尋找工作的人,而不是那些放棄求職或不把求職放在首位的人。
  華盛頓智庫「進步政策研究所」(Progressive Policy Institute)的經濟學家戴安娜.卡魯(Diana Carew)說,16至19歲青少年的失業情況,傳統上遠比全國平均的嚴重,但目前他們的失業率「確實很高」。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