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多所大學棄用 SAT專項考試

  【本報訊】全美不再要求申請者提交SAT專項學科考試成績的大學越來越多,目前多家新英格蘭地區的高校也加入這股潮流之中,稱這些專項考試對於了解學生錄取資格並無太大幫助,而且對低收入和少數族裔學生不公平。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在過去一年中,繼哥倫比亞大學於春季宣布不再要求SAT專項學科考試之後,安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達特茅斯學院( Dartmouth College)以及威廉姆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均採取了同樣的舉措。此外,杜克大學和瓦薩學院(Vassar College)也不再要求這項考試成績。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