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美國商會 支持加拿大入TPP

  【本報訊】後盾強硬的美國商會日前表示,他們支持加拿大加入泛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Trans-Pacific Partnership-TPP)成員國、針對自由貿易協定的談判過程,以讓加拿大有機會進入獲利潛力雄厚的亞洲市場。
  美國商會主席杜諾休表示,他們大力支持加拿大加入TPP,以和美國聯手推動全球經濟繼續成長及更為鞏固,他認為最理想方法是加入TPP,目前TPP成員國除了美國之外,還包括澳洲、紐西蘭、智利、秘魯、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汶萊等八個國家,所有成員國現正積極研議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加拿大、日本和墨西哥最近幾個月,一直在設法遊說美國同意他們加入該項談判。
  聯邦天然資源部長奧利佛日前在滿地可舉行的美洲國際經濟論壇年會中表示,他很高興獲得美國商會的大力支持,令加拿大有機會達成重要的擴展市場多元化策略目標。
  奧利佛指出,加拿大已和歐盟展開自由貿易協定談判,和許多國家的雙邊談判也正在進行中,其中和亞洲國家的自由貿易協定,更是促進加拿大貿易成長的一個重要關鍵。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