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公民剛入籍 兩黨搶選票

  【本報訊】美國移民局(USCIS)日前在洛杉磯會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今年大選前的最後「公民入籍儀式」(naturalization ceremony),10月24日是登記註冊選民的最後一天,當天入籍儀式結束後,共和黨和民主黨支持者均在會展中心門前,鼓勵新公民儘快登記選民。當天共約有3600人宣誓入籍,包括親朋好友共約有5000人參加。Virginia是一名民主黨支持者,當天她主要負責向大家介紹如何完成登記選民步驟,她說,她和其他義工成員每個月都會來到入籍儀式活動現場擺攤,鼓勵大家積極投票,支持民主黨,基本上每次都能幫助至少150名公民完成選民登記。
  共和黨支持者華龍(Stephen Saletros)表示,希望大家能夠行使自己的權利和責任,積極投票。擁有義大利和愛爾蘭血統的華龍還能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當天他用中文向剛入籍的華裔介紹共和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