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五前總統同台 為颶風災區籌款


  【本報訊】日前,5位在世的前總統一起參加了在德州舉辦的賑災募捐音樂會,川普總統則通過視頻稱讚了災區民眾不屈不撓的精神,並表達了對5位前任總統的感謝。據CNN新聞網報導,前總統歐巴馬、小布希、克林頓、老布希和卡特參加了在德州農工大學里德舞台舉辦的、名為Deep From the Heart: The One America Appeal的音樂會,此次音樂會主要是為遭受颶風襲擊的災區籌款。老布希總統說:「讓那些受風災影響的人們知道,即便災後恢復的道路讓人感到沒有盡頭,但我們仍然將陪伴在他們左右,這是非常重要的。」川普總統在視頻中稱讚了美國民眾在遭遇颶風和山火等自然災害之後不屈不撓的精神。他也感謝了5位前任總統的善舉。他說:「卡特、老布希、克林頓、小布希和歐巴馬總統,梅蘭妮亞和我對你們的幫助表示感謝。」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