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羅姆尼妻子「安」很活躍

  【本報計】羅姆尼的妻子安,曾是最無聲無息的麻州第一夫人,可是若羅姆尼當選,她可能是最活躍的美國第一夫人之一。尤其幾次大病,使她格外珍惜親情、友情,也塑造了她的社會關懷。
  這對夫婦是青梅竹馬,婚後一胎接一胎,一共生了五個兒子。有一位評論家批她沒有資格談經濟,因為「她沒有工作過一天」。她第一次使用推特,回應道:「我把五個兒子撫養長大,相信我,那是很辛苦的工作」。那位評論家隔天向安及所有遭到冒犯的人鄭重道歉。
  長年以家為重,而且罹患過很嚴重的多發性硬化症,所以羅姆尼當選州長後,她極少出席官式活動。後來她又罹患乳房部位的導管原位癌,所幸也治癒了。放射治療期間,有一通慰問電話是歐巴馬打來的。
  如今最小的孩子已經成年,她的身體狀況也很好,不但樂於面對媒體與群眾,而且鼓勵夫婿出馬競選總統。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