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綠黨建議禁海外買家 NDP:不可能


  【本報訊】如果BC省是綠黨執政,那麼黨領韋弗將會在預算案中直接宣布禁止外國買家投資BC省買房!
  新西蘭政府在前陣子頒布海外買家禁令,全面禁止海外買家購買新西蘭的二手房屋。當然,外國人可以繼續購買住宅用地,自己建房。在一封電子郵件中,B.C.財政部長Carole James表示,NDP政府正在尋找不同的方法來給住房市場降溫,但禁止外國投資者購房不在考慮之內。她說:「作為2018年預算計畫的一部分,我們正在評估現有和擬議的住房措施,以改善BC省居民的住房負擔能力。」「這次審查包括了BC省房地產市場的投機問題,但是,作為2018年預算計畫的一部分,禁止外國投資房屋並不被考慮在內,BC省人民每年都歡迎數以千計的新移民加入我們的行列。」SFU大學公共政策學院的助理教授Josh Gordon認為,對外國買家實施附加稅可能比禁令要好。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