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簡蕙芝在天津 推銷卑省天然氣

  【本報訊】卑詩省長簡蕙芝在中國天津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未來能源」小組研討會上,推銷卑詩省蘊藏豐富的天然氣資源,強調這項清潔能源可取代其他高污染能源,並在未來30年為本省開創1.5兆元經濟產值。
  簡蕙芝在「未來能源」小組研討會上說,卑詩蘊藏的天然氣及自然資源之豐,除足以供應本省所需外,並可協助其他國家改善生活質素。
  研討會上主要探討全球能源的發展趨勢及新科技對世界能源版圖的衝擊。簡蕙芝向與會人士說明,卑詩省開發天然氣這項清潔能源,做為其他高污染能源替代品的計畫,並指省府在計畫初步階段即與原住民社區協商與合作。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