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章子怡入選全球最美50女性


  【本報訊】美國第三大報《洛杉磯時報》日前評選出了全球「50位最美麗的女性名人」,章子怡入選其中。《洛杉磯時報》對章子怡的入選理由這樣描寫:「在《臥虎藏龍》中展示了她的武藝,她的《藝妓回憶錄》讓人陶醉,她在《狸御殿》中表演了踢踏舞,她曾經是最年輕的坎城影展評審。」除了章子怡,港星吳彥祖前女友、美籍混血美女Maggie Q,奉行素食主義素有好名聲,列名50大;台裔美籍的好萊塢演員劉玉玲,也擠入榜內。入選的50位女性中,有世界級的歌手凱蒂·佩里、碧昂絲、蕾哈娜,超級名模霍莉·麥迪森,家喻戶曉的國際影星安吉麗娜·朱莉、佩內洛普·克魯茲、凱拉·奈特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網球選手阿娜·伊万諾維奇、北美職業車壇最紅的女性賽車手丹妮卡·帕特里克,甚至還有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