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禪觀雷藏寺觀音法會殊勝吉祥

圖為蓮僧上師與禪觀雷寺善信大合照p1051-13-01

圖為蓮僧上師主持火供p1051-13-02  【蓮花秀香/美國北卡州報導】2015年3月22日,真佛宗美國北卡禪觀雷藏寺舉辦「觀世音菩薩息災超度祈福法會」,邀請來自加州尊勝雷藏寺的住持蓮僧金剛上師蒞臨主持,蓮金法師、蓮宜法師護持,法會殊勝圓滿吉祥。
  蓮僧上師於法會開示指出,行者必須注意,並且應該避免所有的邪見。因為行者如果沒有正知見,必難成就佛道。上師開示的「五邪見」如下:
  身見:誤身為真,不知身是因緣果報四大和合之假相,生住壞滅,畢竟空。
  邊見:對立,兩邊,貪、瞋、痴、慢、疑;執著,分別,執空色,不見實相,是苦因。
  邪見:不信因果。
  見取見:以自我為中心,認為自我的主意才是對的(獨裁思想)。
  戒見取見:自認為是對的,非因即因,非果即果,非道即道,將錯就錯。(妄想顛倒)
  所以有以上種種邪見就很容易產生很多痛苦。但有多少人真正知道痛苦的根源?希望我們時時刻刻思惟觀察自己的習氣,不要凡事以我或我見為中心,要多學習中觀正見。依八正道,六波羅蜜,要跟著我們師尊的腳步,一步一步來走修行的路,這樣就能很快修出正量來。最後上師感謝所有護持的工作人員及同門善信大德,又勉勵大家敬師、重法、實修,更感謝師尊慈悲和佛菩薩加持。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