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祝福大家有一個歡喜自在的人生

<2011年11月5日南投縣民政處處長陳瑞慶先生台灣雷藏寺大自在王佛護摩法會致詞>

尊貴的聖尊蓮生活佛、師母、金剛上師、諸位法師,以及來自印尼宗教部佛教司司長,還有在座的各位嘉賓、諸位大德、菩薩,大家午安,阿彌陀佛!

很高興,今天有這機會參加由法王親自主壇的「大自在王佛」護摩法會。在這邊,僅代表南投縣的大家長李朝卿縣長,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德菩薩,一起參加今天的殊勝法會。我想,在座的諸位大德都知道,師尊是一位著作等身的大成就者,其文章寓意深刻,內容也涵蓋著佛法和生活等各個層面,所有的大眾,亦藉由聖尊主法的法會,能夠在平常的生活中親近佛法,尤其是縣長,他常常提到,因為法王常在各地宣揚佛法,利益眾生,所以,今天,我們也特別歡迎來自印尼宗教部佛教司的司長,進行如此的宗教交流活動,為兩國之間搭起友誼的橋樑,所以,我們是不是要感謝法王在在利益眾生上所作的一個付出?正因為如此,也為南投縣帶來相當大的觀光和產值,因此,在這邊,也代表南投縣縣長以及所有的鄉親,感謝諸位菩薩大德蒞臨南投縣草屯雷藏寺。


今天,由法王親自主持的「大自在王佛」護摩法會,依循法王的佛法開示,讓我們都能夠觀事自在、觀人自在、觀境自在、觀心自在,大家都有一個歡喜自在的人生。祝今天的法會功德圓滿,諸位福慧增長、平安吉祥。謝謝!
文/真佛報賀蘭整理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