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睡眠不足易老化

  【本報訊】專家說,許多人把良好的睡眠稱為「美容覺」,良好的睡眠確實對肌膚容貌有正面影響,充分的睡眠可幫助肌膚細胞更新、膠原蛋白增生,以及褪黑激素-天然的抗氧化劑的分泌。然而根據調查,在美國,平均睡眠時間只有6個小時,睡眠問題已是全美健康照護問題第三名,而台灣更是全球失眠問題第二嚴重的國家。愈是缺少睡眠的女性愈是容易老化,因為睡眠障礙,讓這種特別會在夜間所產生的「IL6 蛋白」增加,一旦IL6 蛋白增加,會惡化細胞微發炎現象,直接影響到肌膚的夜間賦活機能,進而加速老化過程。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