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真實版好萊塢 遭劫直升機釣兩犯逃獄

  【本報綜合報導】魁北克省囚犯日前搭飛機越獄,成為國際新聞,轟動全國的越獄事件還有緊張刺激的劫機﹑警方與逃犯槍戰。1名年輕人如常駕駛直升機,接載兩名乘客,卻要協助兩名囚犯飛天。
  機師福雷(Sebastien Foray)上週末在滿地可北岸飛行,接送2名乘客,不料捲入國際新聞。他的例行航線很快打亂,有人用點38口徑手槍脅迫他。福雷任職的護照直升機公司(Passport Helico)老闆勒魯(Yves Le Roux)說﹕「他們拿出手槍,對他說﹕『你要飛往聖熱羅姆(Saint-Jerome)監獄。』」
  勒魯說,兩人指示機師,在省監獄上方塔台降落。他們抵達目的地,他的乘客立即從背包拉出繩索,從飛機垂下,兩名囚犯就在監獄操場攀爬上繩索。他們飛行2到3分鐘,越獄者還懸吊在直升機下面,他們在一個空曠的田野降落,讓兩人登機。
  他們從那裡飛到勞倫森(Laurentians)的酒店,4名乘客離開飛機。他們下機前,有人用T恤罩住機師頭部,他看不到4人朝哪個方向逃跑。警察很快找到福雷,將他送到醫院,他受驚過度,在醫院治療幾小時。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