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首屆全體法師聯誼會 歡喜成功



  【釋蓮店上師/台灣報導】2014年5月12日,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與主辦「真佛宗首屆全體法師聯誼會」的宗委會處長們,在台灣台中和參加聯誼會的百多位法師餐聚。
  釋蓮寧上師及處長們向盧師尊簡報了此次法師聯誼的過程中,大家發言熱絡,有很好的互動溝通,增進彼此感情之外,也互相有了更多的認識;聯誼流程井然有序,其中也穿插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因為法師們來自世界各地,提問發言時有各地的方言發音,有時講了一段話後,才發現根本就沒人聽得懂,結果大家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成為此次聯誼會中的特別趣事!
  真佛宗首屆法師聯誼會,參加的法師有來自香港、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澳洲、加拿大、美國、英國等世界各地,可說是非常成功圓滿的一次難得聚會。
  蓮生法王還特別給予在場的法師一次精神上的鼓勵及寶貴的談話。
  蓮生法王提到:修行就是要能夠超越「名」、「利」、「情」。
  要超越不容易,但就是要每日修身修法;雖不見草長,但卻日日在長。
  不要在乎名位,因為要知道人生如夢,名利、地位都不是長久。
  要超越「情」也是非常不簡單,師尊寫了《對著月亮說話》、《夢鄉日記》等兩本書屬於「情愛文章」,其實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眾生超越「情愛」,要看破「情愛的本質」,要從汙泥中超越;要從濃濃的情愛中,還能憶念千百億萬的佛菩薩,這才能真正的跳脫。
  行者要從「資糧道」開始修起,然後是「加行道」,再來是「悟道」、「修道」,最後才能「證道」,而這就是行者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會後,蓮生法王還慈悲為弟子們摩頂加持;「宗委會」也贈送由師尊親自加持的佛牌,給所有來參加的法師們,大家歡喜滿載而歸。相信當天將成為所有法師們心中,最珍貴的一次聯誼聚會,也期待下次的再相會。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