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真佛宗祖廟發起 集氣唸誦大力金剛咒 降魔破邪除迷惑 護師護教護眾生

  【蓮育上師/西雅圖報導】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西雅圖雷藏寺2016年秋季大法會中,傳授了大力金剛不共法,近期又傳出「大力金剛禁鬼法」及咒語,禁鬼除障的殊勝大法曠世難逢,由於根本上師的慈悲特別允許「大力金剛禁鬼法」,可作遙灌頂,求遙灌頂的信件如雪片飛來,世界各地的雷藏寺分堂,更是聚集數百數千的求遙灌頂名單,行者人人爭先恐後來求灌頂,宗委會也在網路上如火如荼發起持咒活動,呼籲世界各地道場及所有同門盡力持誦大力金剛咒,以共同的念力守護真佛宗傳承,為同修道場做清淨結界,也可幫助自身家宅清淨平安。
  西雅圖雷藏寺響應宗委會發起的「真佛宗傳承大護法大力金剛,全球大集氣持咒」活動,從9月20日開始,每天晚上修完前行後,先祈請根本上師加持,持誦蓮花童子心咒108遍,隨即開始持誦大力金剛禁鬼法咒語:「嗡。摩訶巴拉耶。吽吽呸。」二十串珠,每天由一位上師主持,參加的上師是蓮旺上師、璧珍上師、蓮友上師、蓮彥上師、蓮喜上師、蓮育上師、蓮花以仁上師共七位,並有將近30位法師及30多位真佛同門大力護持。
  在連續五天密集持咒當中,人人用心用力集氣持誦咒語,堅定的咒音震盪虛空法界,總計持誦60多萬遍的大力金剛咒,大眾齊心迴向祈請大力金剛忿怒王,掃除障礙顯神威,怨敵退散鬼神驚,護師護教護眾生;祈願根本上師蓮生佛,身強體健元氣足,威風八面法力強,降魔破邪除迷惑,道場清淨正法揚。
  連續五天的集氣持咒後,西雅圖雷藏寺仍將在早晚課同修中,繼續持誦大力金剛咒,持續祈求大力金剛守護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健康長壽.請佛住世」;也祈求大力金剛守護道場與個人「結界清淨.修行成就」。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