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大馬密總善信向師尊師母拜年

圖為師尊、師母蒞臨會場 圖為盧師尊做總加持 圖左起蓮者上師、蓮訶上師、蓮寧上師、蓮潔上師及蓮旺上師 圖為蓮店上師、慧君上師與大馬華光功德會的委員合影 圖為大馬弟子2014年2月7日大年初八,馬來西亞密教總會總會長蓮花程祖金剛上師、釋蓮太金剛上師率五百名眾弟子,虔心敬向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拜年,祝賀新春 圖為大馬弟子 圖為蓮香師母致詞 圖為蓮花程祖上師(右二)及眾善信歡迎師尊、師母

  【釋蓮店上師/台灣台中報導】2014年2月7日大年初八,馬來西亞密教總會總會長蓮花程祖金剛上師、釋蓮太金剛上師率五百名眾弟子,虔心敬向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拜年,祝賀新春。
  當日大馬密總特別準備各式各樣的表演節目供佛,令人耳目一新,包括金剛舞供、包公審案戲劇等等。此次的表演還有弘法人員的熱情參與,包括蓮婷上師、蓮花盛法上師及多位專業的表演人員等等。
  馬來西亞密教總會華光功德會東海岸分會籌辦「祥安養老院」,在播放的影片中,看到了大馬華光功德會的成長及慈悲喜捨、救濟眾生的精神,令人感佩!在此次的午宴中,也邀請釋蓮寧上師,以及世界真佛宗宗委會處長們:釋蓮潔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者上師、釋蓮訶上師,及多位上師、法師,共三十多位出家僧眾,讓大家也能與師尊、師母「愛在一起」歡聚同樂。
  大馬弟子們點起手上的蓮花燈「請佛住世」,祈請師尊、師母能早日佛駕馬來西亞,一時,只見台下一片蓮花燈海,非常壯觀。
  蓮香師母在致詞時,讚揚大馬密總在蓮花程祖上師的帶領之下,每一個單位都表現出色,也呈現出真佛宗團結的精神,令人讚嘆!師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馬年「龍馬精神」,馬年吉祥,馬年發發發!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